6/13(二)第六天啦!!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.jpg
今天兒子的小學要校外教學
特地去到深坑國小體驗做PIZZA
兒子超級興奮前一天早早就睡了
而媽咪我呢! 今天的任務就是
中午1230殺到深坑國小去陪兒子逛老街
順便當個小小義工<<一個家人帶3個小朋友>>
原本今天應該是"零碳日"也因為要去陪逛順延一天唄
​​​​​​​<<是不是很隨性呢^^>>


所以今天早上不能偷睡回籠覺
<有時啾瞇送完兒子都會偷偷再補個眠^^">
送完兒到校,回到家就開始著裝準備今天的慢慢慢跑啦!!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1.jpg
當然~運動前另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挑今天要追的劇啦!
其實大多啾瞇心中都沒有什麼預設立場,
有時YT跑出什麼來,只要主角順眼也就OK
這次挑中的是這一部,啾瞇個人挺喜歡的女生"嚴正化"
2023的新劇

《車貞淑醫生》

之前就有看過這部劇的預告
當時是全家人在為車貞淑慶祝生日
但車貞淑竟直接把老公的頭硬壓在蛋糕上而哈哈大笑~~
後來才知原因是因為車貞淑知道了老公外遇且全家都知道的事實
看到這真心覺得解氣^^
所以今天一看到這部片子跳出來~
當然也就順勢往下看啦~~

只是~這部片子也許為了表示車貞淑二十年的主婦生涯
所以把嚴正化的髮型及妝都弄的好土喲!
不過演技才是一切啦~~
有空再來寫寫對這部片子的觀後感吧!!

話說~這部片子整整一小時~
啾瞇跑得挺過癮的
而且大大大爆汗..還有!
真心不累喲!!!

 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3.jpg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4.jpg

看看俺這....褲子有多溼~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5.jpg

DAY6達成

請大家繼續支持啾瞇の減脂計畫喲^0^

 

 

 

啾瞇の減脂計畫-緣起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1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2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3 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4 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看下去!!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5 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看下去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瞇 的頭像
    啾瞇

    啾瞇の生活點滴

    啾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