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新的一週啦!!
今天是6/12週一

運動到今天進入第五天了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_副本.jpg
有人問啾瞇~~
有沒有想要放棄了呢??
當然~~沒有啦!!
啾瞇從軍中退伍後至今第9個年頭了
在這九年裏 啾瞇運動的次數可說是5個手指頭數得出來
所以~現在那麼密集的運動必然全身酸痛
但是在運動中,真的一點都不會累!!
所以只要讓自己"開始"讓自己"換好運動服+鞋"就成功99%了 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1.jpg

昨天的那部好看的片子,
由於剩下的時間不足一個RUN(30MINS)
所以啾瞇重新選了一部好看的韓劇
HAHAHAH....沒想到一邊慢跑還可以一邊追劇,

大家了解有多慢跑了吧^^

這部片是是由保養的超好的"崔智友"和權相佑主演的

韩剧《诱惑》

這部片子48分鐘!!
所以今天啾瞇就是空腹有氧慢跑48MINS

各位,
一部好追的片子,
真的是讓我們可以持續跑下去一個很好很好的工具!
所以啾瞇也才能越跑越久
在這裏要提醒大家
1.水量一定要充足
2.慢跑以30mins以上60mins為限喲!!

 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3_副本.png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4_副本.jpg

今天也是大汗淋漓!!
讚的啦!!

劉欣怡_啾瞇 流量掘金導師 空腹有氧 減重減脂2.jpg

DAY5達成

請大家繼續支持啾瞇の減脂計畫喲^0^

 

啾瞇の減脂計畫-緣起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1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2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3 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4 ​​​​​​​點我看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瞇 的頭像
    啾瞇

    啾瞇の生活點滴

    啾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