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3
今天週六,
原本是個難得睡到自然醒的日子,
平時週六就算醒來也會在床上再滾一陣子才甘願起來XD

但現在多了一個神聖的任務,
啾瞇要空腹有氧的啦!!
老公要買早午餐回來,
若是太晚有氧了,就要看著美食吞口水了@@"

 

於是,不到十點~啾瞇就跟著兒子一起起床!
十點整,兒子可以看電視
而我呢!!就整裝+選一部想看的影片
一邊看影片一邊慢慢跑啦!!

說實話!啾瞇真的太太太久沒有動了!
腳爆酸,但~這已經是最簡單最不費力的運動了

啾瞇要是再放棄,真的沒什麼方法可以減脂了啦!!
 

於是,動起乃~~~~~

BY THE WAY,
今天選的片是

催淚爆笑經典韩剧《离婚》

片長43分鐘!
很好~這時間剛剛好!!

會喘但又不至於說不出話來!
就是這個節奏!!

1859813.jpg

1859814.jpg

1859816.jpg

慢跑結束後,
汗依然持續冒了5-10分鐘!!
真的越跑越有精神咧!!


 

DAY3達成

 

請大家繼續支持啾瞇の減脂計畫喲^0^

 

 

啾瞇の減脂計畫-緣起 點我看下去!!
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1 點我看下去!!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2 點我看下去!!
啾瞇の減脂計畫-DAY4 點我看下去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瞇 的頭像
    啾瞇

    啾瞇の生活點滴

    啾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