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今天SHOPBACK了嗎.jpg
用好用工具-LINE名片,介紹好用工具-SHOPBACK 
https://reurl.cc/lZarkA   150元賺起來
SHOPBACK賺回饋.jpg
利用SHOPBACK聰明消費賺回饋

最近我先生要我買東西時,
都要記得登 shopback
說是可以省錢~又有回饋金賺!
我這個人,平時不太注意這個

雖然很久前就有註冊了!
(因為google有跳出來,我就註冊了)
但都沒主動用過,
直到我先生要我登入看看,
我才發現!!!
我竟然有 500多元的回饋金可以領回@@"

WHY???
因為我們每次要出去玩~訂飯店時
agoda都會自動把我跳轉到shopback
我自己都沒注意到@@"

不過~~~~GG的是!!
我領不出來了XD

因為,
現金回饋要記得轉回自己帳戶
過期就沒惹 @@"

SHOPBACK過期.jpg
生氣,還在去年就過期了!

SO~~我現在會記得了!! 
有錢一定要懂得領回!!! 

生氣!!!!

SHOPBACK賺回饋2.jpg
開始賺回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啾瞇 的頭像
    啾瞇

    啾瞇の生活點滴

    啾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